买艺术品的旅游英语口语

买艺术品的旅游英语口语

  去旅游时看到了心仪的当地艺术品,大家会不会有购买的冲动?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买艺术品的英语口语,希望能帮到大家!

  Kathy and Evan visit a local art gallery near Kings New Square.

  凯西和艾凡参观了国王新广场附近的一家当地美术馆。

  E:I like these etchings, Kathy. Let's stop in here to take a look.

  艾凡:凯西,我喜欢这些蚀刻画。咱们进去看看吧。

  K:I don't know, Evan. This place looks pretty ritzy.

  凯西:艾凡,我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这个地方看起来很豪华。

  E:Come on. We're just going to have a look. All galleries look ritzy, but sometimes you can find a good buy.

  艾凡:拜托。我们只是进去看看而已。所有的美术馆看起来都很豪华,但是有时候你可以买到很划算的.东西。

  K:It's up to you.They enter and look around.

  凯西:由你决定。他们进去逛了起来。

  K:You're right, Evan. These etchings, paintings, and silkscreens are really nice. Too bad we can't afford anything.

  凯西:艾凡,你说得对。这些蚀刻画、水彩画和绢画真的很不错。只可惜我们买不起任何东西。

  E:I don't know about that. Look at this glass etching of the Little Mermaid.

  艾凡:我看不见得。看这件刻有小美人鱼的玻璃器皿。

  K:Ooh! That is pretty, Evan. It must have taken a lot of time to etch that. Very fine detail, and a good likeness, too. I don't dare ask how much it is.

  凯西:哦!艾凡,好漂亮哦,蚀刻这个图案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刻工精细又很逼真。我没有勇气问它要多少钱。

  E:38 euros.

  艾凡:三十八欧元。

  K:And that is...?

  凯西:那就等于……?

  E:About fifty bucks. To me, it's worth it.

  艾凡:五十元美金左右。对我来说,它值这个价钱。

  K:If you have enough, then go for it!

  凯西:如果你钱够的话,就去买吧!

  相关词汇

  1.etching 蚀刻版画

  2.ritzy 豪华的

  3.a good buy 很划算的购买物

  bargain 交易&vi

  4.It's up to you.你决定。

  5.silkscreen 绢画

  6.fine detail (原指“细致的细节”)刻工精细,画工细腻

  7.likeness 相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yyfangchan@163.com (举报时请带上具体的网址)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