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经典台词句子中英文有翻译

《疯狂动物城》经典台词句子中英文有翻译

  导语: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以下是由优美句子网小编J.L为您整理推荐的《疯狂动物城》经典台词句子中英文有翻译,欢迎阅读。

  

  1、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生活中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都会犯错。

  有谁不是在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To err is human.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云散因为风吹,美好因为宽容。

  Let begongs be begongs 让往事情都随风而去吧。

  3.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我又蠢又不可靠,还心胸狭窄。

  那又何妨?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喜欢你的人什么都愿意宽容和原谅。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feel ignorant. 博学才知才疏学浅。  4.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清简内心,一切皆安。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讨厌我。

  今天厌恶的对象可能会成为尘埃落定后的难觅知己。今天性格不合可能会成为几十年后的.相濡以沫。

  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烦。

  6.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好了,到我这来。你们兔子,就是爱哭。

  兔子哭吧哭吧不是罪。有时候,那些硬生生被憋回去的眼泪,还是会败给一幕生活的场景或者动心的安慰。

  We always have a sentimental attachment to our birth-places. 对于故土,我们总是有眷恋之情。

  7.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踏进动物城,人人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

  梦儿追的我累,但是,我不愿后退,因为我想象中的美,一定能擦去我心中的泪,梦是宝贝。

  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失去心中所欲,得到心中所想,乃为人生两大悲剧。

  8.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本性难移,但是,做真实的自己,又有什么不好?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9. I know you love me

  我知道你爱我!

  爱不能说,一说就错。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0.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但是,不能因为我的错,让动物们遭受痛苦。

  勇于承担的人,才有做领袖的潜质。

  After sufferings comes happiness. 苦尽甘来。

  11.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

   你伤害了我,就一笑而过吧,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I did not mean to upset you 我不是有意要使你难过。

  12.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自信源于实力,在圆梦的路上,没有一个生命是准确屈服的。

  There i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守得云开见月明。

  《疯狂动物城》 想要传递的也许不是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草根逆袭之路,而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追求一种心怀梦想、不惧未来的人生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yyfangchan@163.com (举报时请带上具体的网址)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