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你是我的四月天作文
恩师,你是我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老师,我爱你!
秋风瑟瑟,一片片黄叶哼着小曲归根了,而我却背上行囊,背景离乡惆怅迷茫孤寂中,您长发飘飘,嘴角微微上扬,眼睛像一汪清泉那样感化我的心灵。一股热流流进肺腑,你是我的四月天。
在期末考试前,不想因为自己的成绩让老妈不开心,我像身上背了千斤重,您走过看到我趴在桌子上问我怎么了,我见到您失声痛哭并把自己的烦恼统统倾诉出来,您嘿嘿的笑了,并把我抱在怀里用你那小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温柔细语的安慰我;“每个妈妈都是爱自己孩子的,如果让咱们班第一和你换,你妈还是会要你的。”您一步步的指导我怎样复习,听了您的话脚底生风卸了压在我心头的石头。
我常常因写不出作文而自暴自弃,那次小测验您说写不完作文中午不许去吃饭,我硬生生的扛成了班里最后一个。我就想和你赌气,而您并没因此生气,而是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建议多看书积累好的词句,就会提高,您在跟我讲的时候是我们班在搞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冰天雪地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像一头头横冲直撞的牛,个子小娇的你,拉着我一路小跑,而我不但不理会您,还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后来我知道你那时已怀有自己的宝宝,却还来安慰我,想想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
老师,您是我在暗夜航行时的灯塔,您是我在沙漠跋涉时的绿洲,您是我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