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元旦小长假到了。放假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美丽的西部花都游玩。
今天,天公也作美,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照射着大地,像给地球穿上了闪闪发光的金色外衣。
远远的,西部花都四个大字依山而立,山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棚。汽车行驶在宽阔的花都大桥上,桥下奔腾不息的梓江河水哗哗地流着,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越来越近了,一阵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我顺着花香飞快地跑进一个大棚。哇!满满一大棚的白玫瑰!白玫瑰的花瓣真白呀!像雪一样,更像婴儿的皮肤,摸起来软软的,嫩嫩的,我都不敢用力了,生怕把花瓣掐出水来。一朵朵雪白的玫瑰花站立在嫩绿的枝叶上,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伸着脑袋好奇的探望着世界呢!
爸爸告诉我,西部花都像这样种植各色玫瑰的大棚还有好几十个。我们来到花卉展览中心,这里包括了西部花都所有的花卉品种。在这里,我见到了蝴蝶兰、非洲菊、水仙、灵芝,各色玫瑰……太多了,我数都数不过来。
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西部花都回家了,今天过得真愉快呀!以后我还会再来西部花都玩。